王璞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639









基本信息姓名王璞职称/导师级别讲师照片
毕业学校北京化工学院最高学历学位本科
学科专业(一级学科、二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联系方式邮箱 
联系地址 
个人经历教育及工作经历





教育经历
1980年9月-1984年7月北京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化学工程专业工学学士
1988年9月-1990年7月北京化工学院管理工程系管理工程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班工学学士。

工作经历
1984年8月-今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主要研究领域及内容






研究领域:技术经济与企业管理。研究内容:对国家、行业出台的新政策、新项目和新规划等从技术和经济两个角度进行分析论证,为投资者进行决策提供依据。为企业的运营提供科学的运作方法和运作思路,以期实现最优的目标。在学校多年主讲《技术经济与企业管理(Technical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平台课程,该课程是国家教育规定的非管理类的本科生必修的一门管理类课程,目的是让具有专业技术知识的学生也具有经济头脑,使他们成为符合现代社会经济发展所需要的人才。
发表论文







主持及主要参与科研项目






 
获得或申请专利






 
获奖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