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卫东

发布者:郑化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616

 基本信息

姓名

唐卫东

职称/导师级别

讲师


毕业学校

北京工业大学

最高学历/学位

学士

学科专业

(一级学科、二级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

联系方式

邮箱

tangwd@mail.buct.edu.cn

联系地址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个人经历

教育经历

1985.9-1989.7,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89.10-1992.3 北京化工大学 计算中心

1989.10-今 北京化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主要研究领域及

内容


主要研究领域:电子商务与网站设计开发、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信息检索技术。

主要研究内容:企业网站的设计与推广、电子商务运营的大数据分析、网络营销与搜索引擎优化、数据挖掘中的关联规则与规则学习、神经网络在医疗诊断、金融风险预测等不平衡数据中的运用。



发表论文

 唐卫东,刘存后. 基于关键词效能的搜索引擎优化策略分析[J].现代情报,2011,31(10):36-41. 他引次数:13,收录情况(CSSCI 北大核心)

主持及主要参与科研项目

参与 经济管理学院孙军老师主持的北京市电子商务课程教改项目,主要负责电子商务网站的运维与数据采集
获得或申请专利
获奖情况曾获2005年 北京化工大学 十佳青年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