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新学期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3

    3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分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在化纤楼207召开2016年度新学期工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李冬冬主持。

    李冬冬主席通报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获评“北京市教育工会2015年先进教职工小家”,她强调指出,学院分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服务,勇于创新,在学院党委领导和校工会指导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行政的参谋,充分发挥工会的四项职能,为学院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 通报了学校工会“三八节”活动安排和2016年教工体检安排相关事项,在各工会小组提名推荐的基础上,讨论通过了2014、2015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推荐人选名单。为更好开展2016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与会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充分发言,积极研讨,从开拓交流平台、丰富活动形式、构建研讨机制以及奖励激励办法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会上讨论确定了学院分工会 “三八节”活动安排和校企交流活动计划。

    李冬冬主席鼓励分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组长要更多关心关爱教职员工,畅通沟通渠道,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积极参加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努力将工会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地服务学院整体工作。

 


撰稿丨摄影:魏凯 

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