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春季健身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体魄,促进交流,3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分工会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春季健身活动,全院60余名教职工参加。

 

    学院分工会精心筹备此项活动,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愿的基础上组织卡拉OK、乒乓球、毽球、扑克牌等多个项目。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此次活动中还设计了平板支撑单项评比奖,教职工签到后首先做俯地支撑运动,坚持几十秒后就开始出汗了,起到了很好的热身效果,其中最高记录者竟坚持了4分18秒。热身后大家各自参加喜欢的项目。一曲曲悦耳的歌声久久回荡在教工之家活动室,有些老师伴着悠扬的歌声偏偏起舞,几组打扑克牌的老师们边玩边听着音乐,非常开心。在活动大厅里乒乓球和毽球活动也气氛火热,个个汗流浃背,不时传来叫好声。健身活动在老师们的热情参与下持续近3个小时。

    此次春季健身活动在帮助教职工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的活动评比更是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增强了小家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更加有助于教职工更好地投入学院工作。

撰稿:魏凯   摄影:侯欣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