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专业硕士举办2018年迎新春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70

  2018年1月21日下午16:00,由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2017级学生主办的2018年迎新春晚会在我校科学会堂拉开了帷幕。北京化工大学总会计师查道林、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副院长王维、北京化工大学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唐方成、党委书记崔春花、副院长吴军、党委副书记刘传宇、部分研究生导师及已毕业的校友参加了本次晚会。

  查道林总会计师代表学校领导向晚会致辞。他向全体经管学院专硕中心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随后举行了经管学院2016-2017年度专业硕士研究生优秀干部及三好学生的颁奖仪式,13名2016级学生获得表彰。崔春花书记及王维副院长为他们颁奖。

  经管学院唐方成院长在会上宣布北京化工大学MBA&MEM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正式成立,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到场表示祝贺。赵章栓做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代表发言,他决心通过校友会的努力扩大母校在社会上的影响,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北京化工大学MBA联合会的换届仪式同时在晚会上举行。吴军副院长宣布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主席徐强代表主席团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发扬MBA团队协作精神,搭建MBA资源平台,为同学们的学习、成长和事业发展服务。

  文艺演出在一个充满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一曲曲引人入胜的音乐《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小幸运》、《体面》、《想把我唱给你听》让观众感受了无比的轻松和快乐,一支优美动听的葫芦丝独奏《竹楼情歌》更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感觉。

  晚会中,舞台剧《逃离绝情谷》、舞蹈《寄明月》、歌曲《that is way》、《喜欢你》等节目,都成为晚会不可或缺的亮点。诗朗诵《遇见》深情款款,催人泪下。晚会其间穿插的小游戏,也增进了台上台下的互动,使晚会精彩不断。特技表演四川变脸更是把晚会推向了**,台下观众掌声热烈,欢呼不断。

  伴随着《爱因为旋律响起》,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迎新晚会也接近尾声,全体演职人员给广**生带来一次美的享受,共同演绎了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本次晚会专硕中心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加强师生感情交流的宗旨,在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知识的同时,也挖掘学生的各种才艺,丰富北化的人文气息,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当代大学生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同时一起迎接2018年美好的春天!

  经管学院专硕中心  

  MBA1701班吕金华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