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32

   为促进2017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与就业率,127日,经济管理学院于我校就业中心大厅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专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包括中信证券在内的31家企业参与,提供近421个岗位,主要针对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的对口专业,涉及物流、会计、财务、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工商管理等方向,同时结合学校特色,化工、材料、信息等专业学生也是部分企业本次招聘的对象。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及学院的大力支持,招聘会期间,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冯婕、副书记刘传宇、副院长李冬冬亲临活动现场。冯婕老师与各单位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她表示,经管学院专场招聘会是对于学校大型综合双选会的有力补充,加强了学院和企业的联系,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希望用人单位多提宝贵建议,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企业代表也表示,参与此次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平台。到场求职的同学积极踊跃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2017年高校毕业生数量预计达795万人,较2016年新增30万,逐年增长的趋势使得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变的复杂严峻。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本科毕业生340人,研究生毕业生150人,就业需求占到总人数的60%以上,为切实满足学生就业需求,通过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全院教师踊跃推荐优秀企业,辅导员团队积极组织,本次招聘会得以成功举办,这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经济支持,一切从学生的利益出发,为学生的发展考虑,为学校毕业生的提供了优质、对口、便捷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变等待就业为主动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