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北京迈向国际化大都市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4

1113日,由北京生产力学会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北京迈向国际化大都市论坛在我校举办。参会人员有北京化工大学、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农科院、中国中轻国际工程公司、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经济日报经济杂志社、国家大剧院、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清华大学附属垂杨柳医院、北京金源佰特水处理设备公司、北京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科技工作者以及北京化工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各专业等单位的理事及会员,还有学校各专业老师、在校硕士生、博士生等共100余人。研讨会由北京生产力学会常务理事我校经管学院张英奎教授主持,北京生产力学会秘书长吴振绮介绍了参会的主要嘉宾。


北京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金涛应邀出席论坛会并且致辞,预祝论坛会圆满成功!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同奇结合论坛会的内容,感谢北京生产力学会为在校研究生、博士生提供了课题研究和社会实践的机会,为培养青年人才提供条件,希望学校与北京生产力学会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本届论坛会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内容以“北京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理论与思考”、“试论京津冀医疗医保一体化”、“加强京津冀公共机构的节能协同监管”、“对提高食品、药品的安全措施与建议”、“加强科技道德教育规范”方面进行研讨并提出相应的措施及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