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在第九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1

  4月21日,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梁燕亮老师通过层层选拔,荣获形势政策课组二等奖和北京市三等奖。

  本次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环节。预赛按照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设置分为六大类,根据教案评价和现场教学情况,经过专家评审和学生评委打分,梁燕亮老师作为我校唯一一名辅导员,以“形势与政策”课程组二等奖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来自北京各高校的39名教师同台竞技。决赛由知名专家学者、思想政治理论课一线教师及学生担任评委,评委根据教案评价和现场展示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梁燕亮老师凭借《形式与政策》国际政治专题“青年,你怎么看南海问题”荣获决赛三等奖。

  第九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引导青年教师树立现代教育理念,增强教育教学专业素养,提高教学基本功能力和水平,为有效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发挥积极作用,为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提供可靠队伍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