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特朗普政府下的美国环保政策展望”专题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4

  2017年4月26日(周三)上午,加拿大温莎大学徐晓虹教授在教学楼120教室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特朗普政府下的美国环保政策展望”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经济管理学院任继勤副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徐教授围绕特朗普政府是否会造成美国环保政策的巨大变化进行了分析介绍。先后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解析:一、介绍美国环保署(USEPA)的工作主旨与组织结构及美国环保的法律法规建立过程;二、举例介绍USEPA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条约和项目以及执法过程;三、介绍1970-2016年USEPA的预算和工作人员编制;四、以往6届美国总统的环保政策;五、目前的环保方面的热点话题,近期与环保相关的事件;六、探讨特朗普政府下的美国环保政策走势。

  徐教授用前沿性、国际化的视角为同学们分析介绍了美国环保政策。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与徐教授积极互动,徐教授热情认真的回答了每一位同学的提问。整场报告在渴望求知的气氛中进行,圆满结束。 

  撰稿:殷悦、于佩显

摄影:于佩显、殷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