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大讲堂——颗粒物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综述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4

  2017年5月3日下午的北阶四,一场由加拿大温莎大学徐晓虹教授带来的讲座顺利进行。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并面向全校,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

  徐教授在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收到环境工程的M.A.Sc和博士学位。她特邀来给学生们讲颗粒物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用全英文的PPT展示了颗粒物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以及我国现阶段空气状况。在她介绍PM2.5相关内容时,运用工程学知识对其加深理解和推导,使学生认识到了课本知识以外的应用。

  在讲座进行中,教授亲切的询问大家有没有不懂。在讲座结束之际,学生们积极举手询问了包括空气净化器将来的发展,中西方人对可吸入颗粒物承受能力差异等许多问题,徐教授都一一给出了深入浅出的回答。任继勤老师在最后也上台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一些工程知识的应用,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中。

  最后在热烈的鼓掌声中讲座告一段落了,这次讲座有利于拓宽学生的视野,让学生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能认清自己的方向,把握住时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