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校园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66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2018年,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有各类专业本科毕业生362人,硕士生140人。本科生专业包括: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研究生专业包括: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MBA、MEM。

  为了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一个宽松、平等、公开的就业环境,同时为用人单位挑选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经济管理学院将举办 “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校园专场招聘会”。我们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到学院来挑选毕业生。

 

 

【毕业生双选会时间安排】

一、会议时间:

2018年4月18日下午14:00—16:00

  

二、参会办法和服务内容:

1、参会单位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

2、参会单位请于4月2日前,将营业执照、招聘简章、参会回执单等材料通过邮件方式发至buctjob2018@163.com

3、学校不收任何费用,并向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位志愿者助理,饮用水。

4、企业需要自带招聘海报。

  

三、报到布展时间、地点:

报到布展时间:2018年4月18日 下午13:30—14:00

报到地点: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四层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乘车路线:地铁5号线和平西桥站。(建议打车前往)

联系人:关老师

联系电话:010-64454291,18610328569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