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Design of Information Granules of Higher type and Higher Order and Their Applications for Data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42

 

     
 

2016年11月4日下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Witold Pedrycz教授应邀在化纤楼207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作“Design of Information Granules of Higher type and Higher Order and Their Applications for Data Analytics”专题报告。经济管理学院30余名教师代表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李想教授主持。

Witold教授是加拿大智能计算首席科学家(Canadian Research Chair)、波兰科学院外籍院士、IFSA Fellow、 IEEE Fellow。曾任国际模糊系统联合会(IFSA)和北美模糊系统协会(NAFIPS)主席。现任Information Sciences和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 Part A等杂志主编。

报告会上,Witold Pedrycz教授首先介绍了高型高阶信息粒的概念并给出一些简单生动的例子,又讲解了高型高阶信息粒的设计和在数据分析中的应用,并指出信息粒可以在不同的形式框架中获得实现,包括区间、模糊集、粗糙集等。

Witold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开阔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为我们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增进了交流。报告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根据自己研究方向和理解提出问题,Witold教授耐心的进行回答,进行充分的交流。

 

撰稿、摄影:杜贺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