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第九届沙盘模拟经营(ERP)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26

424日,北京化工大学第九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ERP)大赛总决赛在化纤楼512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张凤元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方勇副教授、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陈明副教授、沙盘模拟指导教师韩洁老师等莅临现场。韩洁老师主持开幕式,张凤元副处长、方勇副院长分别致辞,强调了ERP沙盘模拟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对学生将来职业生涯的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祝愿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从开始筹备、报名、初赛到决赛,历时一个月,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北化学子的积极参与。决赛现场,同学们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冷静思考,沉着应战,适时调整战略,在制定企业战略发展规划、融资贷款、市场竞争等环节中不断博弈,谋求企业效益的最大化,最终顺利完成了企业六年的运营周期。

 

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余乐安教授发表致辞,余乐安教授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宇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奖品,大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锻炼了学生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对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磨练商业决策敏感度、提升管理、决策能力和长期规划能力有极大帮助;同时也为学校参加北京地区赛提供了优秀候选队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