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18

  为促进学院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也为了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4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我校就业中心大厅顺利举办了2018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有金融、教育、化工等行业的4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了约430个岗位,覆盖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等学院相关专业,共计超过200人次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在招聘会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学校、学院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就业指导中心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场地、人力、资金等方面的支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春花老师、副院长李冬冬老师也专程赶到会场,与企业交流招聘情况,询问学生目前就业存在的困难。学院特别选派了15名志愿者,对企业进行帮助和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为会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次经管学院专场招聘会受到企业的高度赞扬,来自北京国研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招聘专员评价我校毕业生热情、积极、踏实,东方雨虹集团和北京金凯伟业咨询有限公司也表示期望和经济管理学院展开更深入的共建合作,期待学院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校间的联系,为后续的进一步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搭建了就业平台,有效的推动了就业生毕业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360人,研究生毕业生150人,就业需求占到总人数的60%以上,为切实满足学生就业需求,通过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全院教师踊跃推荐优秀企业,辅导员团队积极组织,本次招聘会得以成功举办,这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经济支持,一切从学生的利益出发,为学生的发展考虑,为学校毕业生的提供了优质、对口、便捷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变等待就业为主动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