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爱心,用彩虹连接你我”——520北化公益彩虹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99

      2018年5月20日下午,由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主办的“520北化公益彩虹跑”顺利举行。


   “彩虹跑”活动自开办以来一直是一项精品活动,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本次“520北化公益彩虹跑”更是在往期活动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将趣味活动与慈善公益相结合,以“用脚步丈量爱心,用彩虹连接你我”为口号和宗旨,联合校外公益组织,将活动参与者的行走步数换算为一笔善款,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520北化公益彩虹跑”参与人数为150人左右,活动当日所有参与者的步数共计近70万步,关注度、参与度都远高于往期活动,活动效果也十分良好。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用一种潜移默化的形式,培养了大家“奉献爱心,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意识。相信此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将鼓励我校更多活动部门努力创新,为师生呈现更多精彩有趣的校园活动,为大家的校园生活增加更多色彩与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