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暨学院及专业介绍人才培养介绍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461

        2018年9月8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在昌平新校区主教学楼A301、A303、A305教室进行了学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暨学院及专业介绍人才培养介绍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唐方成、分党委副书记刘传宇、教学副院长张凤元、科研副院长辛春林,各专业负责人、全体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院长唐方成老师对18级同学来到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充分的肯定,并全面地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讲解了各专业的发展方向,让18级新生对于学院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分党委副书记刘传宇老师主持会议,并对学院内学生工作进行简要讲解。教学副院长张凤元老师向新生讲解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并详细讲解了学院各专业的学习内容,使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方向有了清楚认知。科研副院长辛春林老师,向新生展示了学院科研成果以及丰富的科研资源,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科研层面的整体认知。国贸专业负责人傅飞强老师、管科专业负责人王璇老师、工商专业李宾老师分别向新生深入讲解各自专业的教学模式,专业方向以及毕业后的就业情况,陈娜老师,张强老师,曾雅婷老师给出了对新生,新阶段,新起点的美好祝愿。随后,各班班主任老师也与同学进行亲切交流,解答同学疑惑。
 


        本次领导见面会使同学们不仅对自己的学业和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拉近了与学院领导之间的距离。新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憧憬,相信新生们能够在大学里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