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周守华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7

        2018年9月14日,时值我校喜庆60周年之际,我校**教授聘任仪式在逸夫会议中心中心会议室举行。仪式上聘任曾任我校经管学院教授、会计系副主任的中国会计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会计研究》主编周守华为我校**教授。我校副校长查道林出席聘任仪式。人事处副处长冯赫、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崔春花主持。
 


       仪式上,经管学院院长唐方成介绍了周守华教授的履历。查道林副校长为中国会计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会计研究》主编周守华颁发了**教授聘书,学生代表为周守华教授献鲜花并佩戴校徽。
 


        随后,周守华教授发表了情真意切地讲话。周守华教授回顾了曾经在北京化工大学经管学院的工作和生活,表达对学校的深深地感恩、感激之情,对受聘为北京化工大学**教授深感荣幸,表示今后将为学校发展、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査道林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周守华教授回母校并受聘为我校**教授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周守华教授一直以来为我校经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支持,期待周守华教授今后常回学校指导交流,促进会计学科的建设发展。

 


        聘任仪式后,周守华教授为与会师生做了题为“人类命运共同体会计问题的思考”的报告,并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