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沙龙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2

        10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青年教师沙龙活动。活动围绕“如何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主题展开交流。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梦秋出席并讲话,学院2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沙龙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分工会主席李冬冬主持。


       贾梦秋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工会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的相关政策和举措,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提升职业获得感和幸福指数的体会,鼓励青年教师要与北化共成长,努力成为1名好老师。


       今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分别谈到入职以来的适应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比较突出的几个问题:如住房问题、教学科研压力大以及时间管理等问题,并表示对未来面临的考核评价问题也比较困惑。其他与会青年教师积极交流发言,从教学、科研、出国等多方面交流经验与体会, 共同分享成长经历,并表达了作为高校教师的职业认同与获得感。
        最后,李冬冬老师介绍学院情况以及近期工会活动安排。她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成长,努力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平台,畅通沟通渠道,尽力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实际问题。希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同时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为正在进行的学科评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于聪智   摄影:于聪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