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5

       9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电教楼2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管理干部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张凤元副院长导读了《新华社评论员: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和《人民日报社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了对部分论述和新提法的理解。
       李冬冬副院长导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条例新修订内容,重点讲述修订内容的核心要义,强调党员要遵规守纪,同时也要有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崔春花书记传达《教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她指出要把握工作方法,想问题、抓工作要进入十九大、教育大会之后的工作节奏中,潜心育人,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入脑入心。她提出要求,做好4个转变,把新时态、新语态、新状态、新心态在工作中做好贯彻和落实。


       在研讨过程中,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纷纷表示此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好以德育人,以德立身,严格约束自己,不触碰纪律底线。学院要按照大会要求,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各党支部,在广**生中进一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力求学实、吃透,努力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学院各项实际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