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山西武乡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教职工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政治建设,2018年10月19日-10月21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17人,联合机关党委共同前往山西武乡,开展以“不忘太行抗战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的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学院教职工党员入住具有浓厚抗战历史特色的武乡八路军文化园八路村客栈,在八路军大食堂集体用餐,参观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文化园、八路军抗战纪念碑,参加《初心不改驻太行——抗战中的八路军总部》专题党课学习,前往八路军剧场观看大型实景演出《太行山》,听《武乡鼓书》讲述抗战故事,看抗战话剧演绎《地下交通站》,观看特技特效抗战情景剧《反扫荡》,参观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百团大战指挥部砖壁旧址等等。培训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本次主题教育培训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走进太行山地区,近距离了解中国共产党八路军抗战的光辉历程,实景感受太行山地区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足迹。参训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教职工党员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学院“一院一策”战略机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魏凯  摄影:侯欣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