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管研1601党支部与MBA党支部全国教育大会专题学习暨就业求职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8

       10月26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学院管研1601党支部与MBA党支部在电教楼201会议室举办了全国教育大会专题学习暨就业求职经验交流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冬冬主持交流会并做专题学习导读。
       李冬冬老师首先介绍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远意义,并结合讲话要点中“六个下功夫”内容做了重点导读。她强调,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两支部交流环节,李冬冬老师首先明确了本次交流的主题,简要介绍16级研究生面临的一些就业问题,希望MBA支部党员能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求职体会分享给研三的学生。MBA党支部的同学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求职体会,给大家介绍求职和工作的经验,告诫毕业生在找工作时要注重简历的制作、投递,招聘会前要有针对的做好准备,面试过程要从容自信,并围绕研三同学关心的工作岗位选择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问题,给予耐心解答。研三同学表示还要在就业方向、求职简历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做更多准备工作,做好自我评估,不断提升能力增强自信。


       本次会议不仅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享了许多求职技巧与工作心得体会,也拉近了两个支部之间的距离。管研1601党支部与MBA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支部间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做好新时代的筑梦人。

撰稿:时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