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骨干全国教育大会专题学习暨近期党建工作布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4

       10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电教楼201会议室组织研究生党员骨干全国教育大会专题学习暨近期党建工作布置。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冬冬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学习导读。研究生辅导员魏凯、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党建工作总结暨近期工作布置。MBA党支部、2016和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分别汇报上半年开展党支部活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2018级党支部围绕开学2个月内的党支部建设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作汇报。魏凯老师布置新学期研究生党建工作,从支部工作手册、党员E先锋系统、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和“双百工程”等方面进行重点工作布置。李冬冬老师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补充,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和学院领导班子对接工作以及“红色1+1”共建活动;鼓励所有支部参加、所有党员参与“双百工程”,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继续传承学院的研究生朗诵活动,形成学院研究生党建活动品牌。


 


       专题学习环节,李冬冬老师介绍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远意义,并结合讲话要点中”六个下功夫”内容做了重点导读。她强调,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求研究生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好学生、好党员。

 

撰稿:郝伟怡   摄影:魏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