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天健专项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2

      

        10月30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天健专项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在东校区工会大厅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出席仪式并讲话。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唐方成,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宇出席颁奖仪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执行总裁、主任会计师、北京管理总部、北京分所总经理周重揆,主任会计师助理、高级合伙人何降星、王振宇,北京管理总部、北京分所总经理助理常艳,北京分所授薪合伙人金敬玉、王昆等六位嘉宾参加签约暨颁奖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宇主持。
       首先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执行总裁周重揆致辞。他在致辞中围绕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自身发展、专业人才培养和需求、企业与高校的紧密合作以及设立专项奖学金的初衷与目的等内容作了精彩讲话,并对当代大学生的职业发展提出希望。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悦宣读《北京化工大学2017-2018学年天健专项奖学金表彰决定》。经学生自愿申请、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答辩、评委评议,北京化工大学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高凤英等14名同学以优异成绩荣获本年度天健专项奖学金。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会计学专业2016级学生王杞酮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在发言中深切表达了对设奖企业的感谢,对学校教育的感恩以及自己不断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心。


       随后,双方进行“北京化工大学-天健专项奖学金(2019-2020)”签约仪式,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执行总裁周重揆分别代表双方在奖学金协议上签字。协议承诺该项奖学金将继续在我校设立,为期两年。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要从人才培养的高度看待社会专项奖学金。他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企业在高校设立专项奖学金是企业和企业家们的社会担当,是企业家精神及企业行动的真实写照;二是企业在高校设立专项奖学金是企业和企业家对高等教育的关注,是建立良性校企合作关系的有利基础;三是企业在高校设立专项奖学金是企业和企业家对人才培养的关爱,是将企业自身人才需求向前延伸,将人才需求与人才培养进行紧密结合的有效途径。在最后,他对学生提出了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持和发扬优秀品格,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不断砥砺前行、创造辉煌。


附: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简介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3年12月,是由一批资深注册会计师创办的首批具有A+H股企业审计资格的全国性大型专业会计审计中介服务机构。综合实力位列内资所前三,大中华区前五,全球排名前二十位。
       天健拥有35年的丰富执业经验和雄厚的专业服务能力。拥有包括A股、B股、H股上市公司、大型央企、省属大型国企、外商投资企业等在内的固定客户50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客户400余家,新三板挂牌客户800余家。按承办上市公司家数排名,在具有证券、期货相关执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中位居全国前茅。近三年通过审核的IPO企业在所有中介机构中名列前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