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卡拉OK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0

       秋风飒爽,杏叶金黄,甲子薪传,筑梦百年。为庆祝北京化工大学六十诞辰,11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办了“彰显个性魅力  展示青春风采”教职工卡拉OK比赛。学院分党委书记崔春花、副院长李冬冬出席,学院30余位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比赛由于聪智主持。
       于聪智老师首先介绍本次比赛的评分规则。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10位老师现场抽签演唱顺序,评委按照评分规则依次打分,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计分。李冬冬老师的一首开场曲《女人花》为比赛拉开了序幕。张思成老师深情演唱《How Deep Is Your Love》,侯欣宇老师的《向天再借500年》动人心弦,引爆比赛的小**,王俊喆老师的《月半小夜曲》让评委和观众直呼“卧虎藏龙”。每位选手舞台表演都非常出色,分别以各具特色的歌喉使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青春的生机与活力。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经管学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挖掘出在歌唱方面的优秀人才,展现了经管学院教职工的青春风采。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于聪智   摄影:侯欣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