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党员“旗帜工程”,增强毕业生党员爱党荣校和文明离校的意识,经济管理学院于科学会堂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经济管理学院梁燕亮老师、林思梦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为激励毕业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汇报了毕业后的安排,纷纷表示要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和母校的殷切教导,牢记“宏德博学,化育天工”的校训,努力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光。
       梁燕亮老师与林思梦老师也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将个人成长发展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在毕业后,仍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成为有用之才和栋梁之材,为母校增添光彩。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前的一次全面地接受党性和理想的再教育,督促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在日后新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母校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