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班最后一次年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409

      日前,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党员“旗帜工程”,充分发挥优秀党员以及优秀毕业生的引领作用,积极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召开了大学最后一次年级会,活动由2015级辅导员老师梁燕亮与林思梦共同主持。
 

 

       会上,两位辅导员就学生毕业离校前的必做事项做了详细讲述,对大家在北化余下的日子提出几点希望,“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到文明离校”。另外,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的四年光阴,总结了2015级同学们努力奋斗取得的系列成果。并对接下来学生们即将面对的人生奋斗历程表达祝福。

 

       在临近毕业离校的节点,2015级召开的这次年级会,实现年级全覆盖,辅导员带着同学们站在现在,回顾过去,寄语未来。同时,搭建毕业生与母校情感沟通平台,加强爱校荣校教育,帮助学生完成从学生到校友身份的转变,树立母校荣誉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当前,站好最后一班岗,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未来。

 

 

撰稿:何浩东  摄影:李林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