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445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党员“旗帜工程”,充分发挥优秀党员以及优秀毕业生的引领作用。6月5日,昌平校区B阶301教室,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代表为2016级学生开展了两场关于考研、保研及留学、工作等就业经验的分享会。两场分享会覆盖全体2016级学生。

 

      分享会期间,范家琦、王殿玮、江泱宏等多名优秀毕业生党员及优秀毕业生登上讲台依次对考研、保研、留学与工作等多方向的就业经验进行了细致讲解。其中,范家琦同志讲解了保研的条件、相关材料准备与申请院校的注意事项,通过保研三要素等归纳清晰明了的指出保研相关要点。王殿玮同志主要从搜集信息、选择学校、备考及复试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将过程中对自己比较有帮助的网站、信息分享给大家。在谈及整个考研过程时,他向学弟学妹们强调,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一定要持之以恒。江泱宏同学通过展示自己申请的时间轴,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留学院校申请的具体操作与对时间节点的把握。三位同学的讲述风格自然,展示清晰,细致入微的阐述使同学们大有收获。

 

       在当前复杂的社会形势下,不少同学对未来规划存在误区、不解、甚至是困惑。通过本次分享,从一个“过来人”的角度出发进行讲解,能让学生“听得清,能理解,有感悟”,同时充分发挥了优秀党员及毕业生的引领作用,帮助2016级学生对未来深造规划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

 

 

 

撰稿:何浩东 摄影:张虎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