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00

       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搭建毕业生党员与母校情感沟通平台,培养毕业生以母校为荣的自豪感,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所有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励毕业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神圣使命,增强责任感。
 

 

       毕业生党员发言纷纷表示,未来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奋斗,勤奋工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个不忘初心、勤学奋进、有责任心和有世界眼光的人、紧跟时代、脚踏实地、乐于奉献。同时也会常回校看看,以母校为荣,时刻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毕业生离校之际,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召开,旨在使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时,继续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责任,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加强爱校荣校教育,树立母校荣誉感。

 

撰稿:张璇  摄影:李林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