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组织教师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5

       为庆祝2019年第35个教师节及中秋节的到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自然,走出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9月6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健步走活动。学院五十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为方便学院教师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在东校区和昌平新校区同时举办。东校区健步路线从学校出发,到北土城公园向西,直到忽必烈雕塑群南面的广场。昌平新校区的老师途径博学大道、明德路、宏德大道,最终到明德广场并集体合影留念。大家三五成伴,一同分享美景,畅聊趣闻,忙碌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教师间的感情也得到了增进。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了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于聪智

摄影:于聪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