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研1802党支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管研1802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全方位回顾祖国走过的辉煌历程。


       通过参观,激发了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学习,做好科研,为祖国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