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研1802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榜样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基于前不久央视播出的《榜样4》,11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管研1802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榜样分享会,研究生院高晓旭老师、吕营老师参与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的主题学习由支部第二学习小组进行分享,分别讲述了“布衣院士”—卢永根、“吃亏书记”—李连成、“环卫天使”—李萌和“本色英雄”——张富清四位榜样的故事。他们把初心映在平时工作中,把使命担负在平凡岗位上,这就是榜样的写照,也是榜样的力量。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榜样的先进模范事迹诠释着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我们要始终以榜样为学习模范,在民族复兴的路上发挥自己的光与热。


       通过榜样分享会,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学习榜样精神的热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主动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不忘初心,为中华人民谋幸福,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着眼当下,我们时时刻刻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努力学习,认真科研,努力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