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代表队在学校毽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5

       2019年11月18日,学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毽球比赛在工会活动大厅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韩淑华老师、张强老师等4名老师参加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勇获本次毽球比赛第二名。


       本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在经过抽签分组之后,比赛便正式进入“厮杀”阶段,场面扣人心弦。我院这支队伍凭借针对性的战术和出色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在循环赛中以小组第一名好成绩挺进决赛!一开始大家快速进入比赛状态,与化学学院、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在球场上你攻我守,双方队员**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最后我院以2:0战胜对方。
       比赛进入决赛淘汰赛,我院韩淑华老师高超的球技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张强老师的绝妙射杀,让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画出一道道精彩的弧线,赢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经过一场场精彩绝伦、惊险万分的比拼,最终我院代表队勇获团体第二名。


       这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相互切磋、互相交流的机会,也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毽”出健康与快乐,“毽”出团结与精彩,更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期待经管学院毽球队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撰稿:于聪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