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12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学院推选赛在电教楼201会议室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院长唐方成出席本次大赛。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推选赛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11名青年教师参加,他们通过各自特有的讲述方式将各自的教案生动形象的展现在评委面前,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最终,张思雪老师展示的教案《注意力缺席下的感知》通过惟妙惟肖的讲解以9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郑秀英(左1)、唐方成(右1)为获奖教师张思雪颁奖)


       本次大赛由经管学院副院长赵庆亮主持,教务处郑秀英副处长、北京市教学名师张英奎教授等多位专家担任评委。自11月中旬开始策划大赛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比赛。通过本次大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同时让教师在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环节的设计、多媒体技术的运用、课程讲授的细节等方面也颇受启发。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推选赛集体合影)


       下一步,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将组织更多有益于教育教学发展的活动,致力于打造经济管理学院品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塑造全新的育人新形象。

 

 

撰稿:于聪智   摄影:于聪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