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代表队在学校扑克牌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0

       2019年11月28日,学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在工会活动大厅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王伶老师、韩淑华老师等6名老师参加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我院参赛老师根据赛前抽签座次准备就绪,拆开眼前崭新的扑克,娴熟地洗牌摸牌组牌,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参赛的教职工个个精通牌术,每一步的出牌都是思考与判断的结果。由于双升比赛的思辨性,现场的气氛显得颇为紧张,思考着怎样出牌才能压制对手?是该调主还是挣分?因为每一次出牌都直接影响比赛的结果。经过几轮的比拼,最终我院韩淑华老师和王伶老师以7:0战胜对方,赢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马红光老师和于聪智老师组合)

 

(王伶老师和韩淑华老师组合)

 

(刘学之老师和孙军老师组合)


       这次扑克牌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的机会,也让教职工在这次活动中尽情展示了个人的闪光点,达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标。

 

撰稿:于聪智    摄影:于聪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