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组织召开教师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4

       12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第二次教师代表大会在电教楼211召开。经管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院长唐方成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庆亮主持。

 


       会议伊始,赵庆亮老师向各位教师代表对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讨论增选许利民同志为经管学院教代会代表并征求教代会代表对昌平校区文科楼的规划建设。全体代表全票通过增选许利民同志为经管学院教代会代表;参会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态度对昌平校区文科楼的规划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为了深入推进昌平新校区改革、建设现代化一流大学,将全力支持学校党委的决策,并从科研实验室建设的前瞻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配套设施建设提供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经管学院教代会以书面形式征求了广大代表对昌平新校区建设问题的意见。大会号召:全体教师代表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深化共识,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积极支持新校区建设,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长远目标努力奋斗。

 

撰稿:于聪智   摄影: 于聪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