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视频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17

       2月14日上午,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疫情防控主题教育专题党日线上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冬冬主持,共计10位党员群众参加了本次会议。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李冬冬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通报了学校和学院抗击疫情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情况。李老师要求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要求和安排,尽快调整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中,积极响应战时要求,遵守战时纪律,听从统一指挥,服从统一安排,坚决推进学校及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做抗疫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动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响应学校战时工作安排,做好轮流到岗值班工作,同时做好在家办公的条件和文档资料准备工作;二是做好新学期工作的台账,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三是注意互联网工作状态下的工作模式和工作逻辑,做好工作留痕;四是坚定信心,不恐慌、不信谣,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会上,支部成员分别发言,表示要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要求,遵守战时纪律,加强特殊时期工作模式的创新,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完成抗击疫情工作部署,做到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要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的人听从党的指挥,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新学期已在一场特殊的“战疫”中开始,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团结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