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25

       3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党员群众线上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学习并进行了讨论。党支部书记李冬冬主持视频会议。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认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教育部、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等学习资料,大家分别导读后,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成员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承担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李冬冬同志谈到了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要超前思考,做好研判,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董晓韡、田燕娜、任飞宇、李燕梅、王金津、侯欣宇、于聪智、张艳等同志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给2020年的工作带来了一定挑战,但大家一定会坚决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践行一线规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坚守岗位,齐心协力,为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提供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同志作体会分享和工作部署。他强调,要立足当下,目光长远地看待这场疫情阻击战。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行政工作顺畅有序是保证学院整体运转顺畅的核心和关键。他指出,目前机关工作形式特殊,抓好疫情防控是前提,抓好工作统筹是关键。希望机关各位党员同志要迎难而上,积极思考谋划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我们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也要有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要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此外,一定要强化疫情期间学院信息宣传力度,特别是要及时宣传防疫期间学院师生优秀典型事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做好2020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