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研1902班“青年大学习”第六期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40

       本周,学校组织了青春大学习第六期“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线上团日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国全社会共同努力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接近完成,贫困人口从2012年年底的9899万人减到2019年年底的551万人,贫困发生率由10.2%降至0.6%,区域性整体贫困基本得到解决。新冠肺炎疫情给打赢脱贫攻坚战带来贫困人口外出务工受阻、扶贫产品销售和产业扶贫困难、扶贫项目停工等新的挑战。而关于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的工作,中央已经作出部署,我们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
       对于这次学校组织的团日活动,管研1902班的同学们也非常积极主动地进行了学习,同时也进行了互动分享了个人的感受。我们深刻地意识到脱贫攻坚对国家及社会的重大意义。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同学们学习后的交流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