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待录取结果公示(第一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2583

各位考生:
       通过 5 月 14 日-15 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小组考核,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小组审核,现公布经济管理学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通过复试考核的待录取考生名单(不含推免生),请考生进行核对。注意事项如下:
1.关于体检、政审、调档、定向考生签署定向协议书等事宜,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后续的通知。
2.拟录取名单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公布的结果为准。
3.待录取结果公示期为一周,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申请复议,具体流程参见《北京化工大学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中第五条第三则的规定。 
4.其他未尽事宜可参见《北京化工大学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 北京化工大学 2020 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说明》和《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的规定。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待录取结果公示(第一批)


 


经济管理学院
2020 年 5 月 19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