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凝聚青年力量,点燃青春激情”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96

为促进我院新引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倾听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青年智慧,学院1023日下午举行了以“凝聚青年力量,点燃青春**”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党委副书记李冬冬,行政副院长赵庆亮等学院领导和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汤志松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向参会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整体发展脉络,希望青年教师依托北京化工大学强大的学科优势和资源实力,充分发挥自身科研攻关能力,规划好职业理想。同时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增强自身立德树人意识,不断加强师德修养,要有自信,有韧性,有责任心,善于学习,学会生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的标准勤奋工作,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党委副书记李冬冬、行政副院长赵庆亮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和成长历程就如何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给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通过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找准了工作定位,坚定了奋斗方向。学校及学院未来的发展与青年教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希望青年教师能快速成长为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

图文:侯欣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