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52

11月12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大会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冬冬,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助理孙祥栋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经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袁瑞雪主持。到会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会议议程,随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孙祥栋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大会的通知》。李冬冬同志代表上一届研究生党总支向大会做了题为《脚踏实地求实效  与时俱进谋创新》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过去几年来的主要成绩,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总支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
   李冬冬指出,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指导和学院分党委的直接领导下,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紧紧围绕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为推动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李冬冬强调,要继续把“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落到实处,始终坚持服务学校学院发展的大局,使党的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紧密融合、协调推进,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研究生的文化引领,切实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李冬冬号召全体研究生党员要认清肩负的历史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青春,不负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到会全体正式党员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随后,在总监票人宛如星同志的主持下,到会的全体党员代表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经过差额选举,选举出新一届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当选委员名单。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文稿:袁瑞雪;摄影:张欣然;审稿:李冬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