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推进会

发布者:魏长林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19

12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会议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推进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许利民同志对经济管理学院现状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如下几个突出问题:本科师生比例不协调;老师个人才华及科研能力没有得到充分释放;个别专业区分度有待进一步加强;,就业市场需求变化传达到供给侧改革,响应机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学科方向特色还不够鲜明,区分度有待进一步加强;校内外资源还没有得到充分整合和挖掘等需要着力破解的问题;也清晰地研判了经济管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办学和发展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许利民同志指出,经济管理学院目前正处在一个难得的历史发展的机遇期。全体教职工需拿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决心和勇气,积极投身“十四五”规划大讨论中。

许利民同志号召,经管学院的全体老同志,发挥以老带新的光荣传统,在每周五的交流学习、日常学术和教学讨论中,在“十四五”规划研讨的环节中,多带头、多带动、多引导和多关心青年教师。让新员工了解经管院的历史、文化和杰出校友,激发新思维、新理念、新作为,给经管学院注入新的时代力量,作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