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老领导座谈会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09



4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院211会议室举办老领导座谈会,邀请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副主任、原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丁巨元与青年教师、辅导员代表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党委副书记李冬冬参加座谈会。

许利民书记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如何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青年教师成长等关系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认真听取了关工委老领导的建议。

丁巨元指出,学院近年发展势头强劲,在“十四五”时期,要继续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努力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与行业内相关机构的合作交流。与会的青年教师代表也积极发言,表示将汇聚众智、群策群力,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工作,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努力奋斗。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老领导与学院的交流联动。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经管学院将充分发挥关工委“五老”优势和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袁瑞雪 审核:许利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