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教职工户外定向活动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69


为倡导健康生活,增进教职工友谊,423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一行30余人,在许利民书记带领下,赴香山开展户外定向活动,本次的活动特邀退休校领导丁巨元老师,与在职教师一起参加活动。

中午在学校母校之光,我院教职工和研究生130余人,共同完成组图任务,组成党徽和“100”图案,合影并拍摄短视频,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之后,师生一道乘车前往香山,一路上师生兴致高昂,共唱革命歌曲,拉开了美丽香山定向活动的序幕。

暮春的香山,晴空万里,天高云淡,春暖花开,空气清新。师生们一起在双清别墅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正式开始团队定向活动,为了让同事间更加熟悉,增加沟通机会,教职工随机分成三组,以团队形式,完成积分任务。

各组教职工表现出十分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邀请学生及游客共同完成的任务,大家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整齐喊出“初心不忘百年梦,和谐奋进谱新篇”,教师、学生、游客共同融入到活动中。虽然山高路远,任务也有一定难度,但是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在完成定向任务过程中加深了友谊。活动持续了三小时左右,充分展现了学院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学院“经生有你,缘来一家”系列人文活动中一项。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也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增进了交流和沟通,在今后工作中,相信大家会上下齐心、更好的统一思想、凝聚前行力量,在岗位上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为学院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陈楠 审稿:赵庆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