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生有你,缘来一家”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72

经生有你,缘来一家”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北京化工大学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要求,落实“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营造五育并举的育人环境。57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经生有你缘来一家”教职工趣味运动会30名教职工参赛。

此次运动会中设置了两大类比赛项目,分别为团体项目和个人趣味项目。其中团体项目有:8字跳绳、疯狂毛毛虫、同舟共济集体踢毽等。个人趣味项目又包括推铁环、投掷实心球、飞镖三砖渡河、沙包投准等。体育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身体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体现了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照。彼此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最后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了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经管学院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进了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增进了老师们的友谊与了解。


文:王金津 摄影:研究生会 审核:赵庆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