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师生“追梦人”足球队继续征战“长江杯”足球赛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72

经管学院师生“追梦人”足球队继续征战“长江杯”足球赛


531日下午,雨下的淅淅沥沥。糟糕的天气仍阻挡不住足球人的热情。经管学院师生“追梦人”足球队在“长江杯”科研团队足球赛半决赛中,20不敌“超重力”。

 “超重力”作为上届冠军,是一支实力强悍,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在小组赛以全胜记录,零失球出线,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

 “追梦人”足球队依据自身实力,充分考察对手的战术打法,制定了“防守反击”的针对策略,开场不久,由于天气造成的足球湿滑导致门将脱手,“追梦人”一球落后,局势陷入不利,追梦人全体球员稳住阵脚,最终上半场保持比分结束。

下半场“追梦人”调整人员,重新布置战术,主动发起进攻,努力扳平比分,虽屡次造成威胁但无缘破门。下半场比赛时间过半,对手抓住中场失误,完成反击,中场球员奋力回追封堵,造成乌龙,最终02不敌“超重力”,失去夺冠资格。但比赛中,全队克服不畏强敌,顽强拼搏,不到最后时刻决不放弃,彰显了经管学院的足球精神。


文稿:茅新  审核:赵庆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