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师生“追梦人”足球队荣获“长江杯”第四名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98

经管学院师生“追梦人”足球队荣获“长江杯”第四名

6月2日中午,学校“长江杯”科研团队足球赛中,经管学院师生“追梦人”足球队在季军争夺战中,点球憾负“英蓝”,最终排名第四,为本届“长江杯”画上圆满的句号。

比赛开始,“追梦人”主动进攻,频频创造机会。上半场时间过半,对手利用一次快攻机会,在角度不大情况下强行射门,造成门将脱手,“追梦人”1比0落后。“追梦人”没有气馁,不断加油鼓气,多次打出精彩配合。

下半场易边再战,“追梦人”调整整容,加强进攻,通过前场细腻的配合,多次威胁对方球门,最终由**肯在右路射得手,“追梦人”将比分追平,随后继续发动进攻,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但未能反超比分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最后“追梦人”与“英蓝”1比1战平,进入了紧张**的点球大战。双方你来我往,点球拖至了第九轮,遗憾负于对手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公平竞赛奖”取得了比赛成绩历史性突破



本届比赛,经管学院抓住体育比赛契机,搭建增进师生交流的平台。“追梦人”足球队报名18人,其中9位教师,平均年龄38.1岁,是参赛队中教师比例最高的球队。球队师生在比赛期间,以足球为媒介,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友谊,体现了经管学院凝聚力


文稿:茅新 审核:赵庆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