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党旗飘扬》文艺汇演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4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历史,追忆奋斗历程中的革命先辈事迹,6月30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旗飘扬”师生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工会、校团委指导下,和化学工程学院联袂登场,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全体演员在两院党委书记带领下,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真挚的思想情感,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讴歌对伟大祖国最深挚的热爱,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人民无比的自豪。

  本次文艺汇演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形式,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汇演,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一次生动实践,激发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激励着广大教职员工员工以更加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许利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