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41


625日,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东校区电教楼201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院长唐方成、党委副书记李冬冬参加座谈会,来自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6个本科专业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与会的学生代表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西部计划入选者、地方选调生、曾参军服役毕业生等。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冬冬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各学生代表逐个发言,介绍了自己本科后的毕业去向,并根据自己在校4年间的学习经历和成长体验,围绕学院各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活动、教务管理等多方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此外,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各位本科毕业生更是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祝福,表示自己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秉承着“宏德博学,化育天工”的校训,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北化人的力量。


唐方成院长充分肯定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本科课程设置、教育教学改革、学院教务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调整心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二是要懂得选择,选择一个平台充分的发展自己提升自己,选择一群人进行共事或者共同学习进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或者适合自己的专业。

许利民书记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的祝贺和感谢。他说,同学们情真意切的发言让人感动,从同学们身上看到了未来时代担当者的模样,看到了北化经管发展的未来。他表示,母校和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他叮嘱同学们,北化经管人绝对不能“躺平”,一定要把握新时代、大时代和世界大变局下的机遇,把自己青春的无限可能变为现实,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大发展中。

李冬冬副书记对各位毕业生在大学4年间获得的成长表示欣慰,对大家为学院发展所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经常和老师同学们沟通交流,常回家看看。

历时2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不舍中结束。2021届本科毕业生定能牢记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嘱托,带着北化经管人博学创新的精神,奔赴祖国各地,用青春丈量大地,用知识回报祖国。


审核:李冬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