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经生有你缘来一家”二季度生日会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393



 202179日,经管学院为第二季度过生日的全体教职工举办生日会在欢乐友爱的氛围中,经管学院在场教职工共唱生日歌,为在4-6月出生的22位老师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集体生日。

 以季度为单位,为教职工集体庆祝生日,是2021年经管学院党委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举措。通过生日会的举办,为平时埋头投入教学工作的教职工提供了难得的放松和互相交流的机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互相切磋教学经验、加深了沟通和相互了解。

 除了举办生日会、今后学院还将陆续举办各种 “经生有你,缘来一家” 系列文化活动,将学院人文建设落在实处。

 歌声阵阵,笑语声声,所有的祝福早已注入“经管人”的心愿今天过生日的老师们生日快乐,开心常在。也祝愿经管大家庭中的每个人工作顺利,友谊长存!


撰稿:郑化 摄影:侯欣宇 审核:赵庆亮


关闭